close

夏日來日本一定要參加大大小小的祭典


常看日劇跟廣告女生夏日穿著浴衣跟男友逛市集


玩遊戲看煙火好浪漫哦!!這次可以自已當日劇女主角了!!


這次我選是大阪最大的祭典天神祭


 


地點位於天滿橋站這次飯店我也是選天滿橋站旁所以祭典逛完回來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祭典為二天的節目煙火的話是第二天才有,


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我決定去京都在穿,今天就穿辣妹裝吧!!哈哈


大約下午四點到達可先逛攤位煙火是7點才放


  


太熱了決定吃小丸子愛吃的冰,有草莓、哈密瓜等等4到5種口味可選


我吃的是哈密瓜口味的~~滿甜的哦!!


到處都是穿浴衣的小姑娘好像年輕妹比較愛穿


 


太熱太累大家都直接坐地上


  


抬橋的小孩們,大人直接喝啤酒隨性呀!!


  


日本妞真的很會用頭髮比誇張的~


 


好帥氣的夫妻,滿多人會穿這種藝技的穿法滿性感的也比較涼


今天真的很熱他們穿的住真的很佩服


 


很幸運剛好看到車橋來了~超壯觀的


連馬都請出來


   


接近放煙火時間了趕快移動到橋邊站位置吧!!很多上班族也下班了人變很多


 


有看到滿滿的人吧!!超擠的我們站在橋上看,會有各縣市代表的船打拌好船開進來像是在比賽


  


有看到火嗎?不是燒垃圾哦!一開始會先放火叫火祭告訴天上的神


燒完才會放煙火


 


 


 


煙火出現了!!是不是覺得很小呀!!小失望~後面有放大的煙火也比較近我們!


不過我太餓了所以就沒看完先去吃東西


 


這是神戶會放的海上煙火,發現8月煙火比較多耶!都集中在8月1號


到15之間~~所以建議下次要看好看的煙火要8月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俠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